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与“法”同行,齐心“制”家——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20:09:11 阅读:84

12月8日下午2: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队走进清安社区和东风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队员们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宣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耐心地讲解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机会。期间,居民们纷纷表示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也为社区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法制社区的建设,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制理念,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责任感,引导更多的居民投身于法制社会建设中去。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