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孙爱武校长在全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12/23 09:00:47 阅读:59

12月18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孙爱武校长在全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

会议学习孙爱武校长在全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全文。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孙爱武校长在全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形成广泛共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及主动性和自觉性。会议要求,各系、实验中心、学工办、办公室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做到“四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必须坚持“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必须坚持“防患未然、抓早抓小”;必须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部门须加强安全工作排查、深入落实安全隐患监管工作,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狠抓落实,标本兼治。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坚持突出重点和全面整治相统筹,落细落实任务要求。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