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3:31:14 阅读:175

10月9日至10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 做文明学生”主题志愿活动,小红帽志愿者队部分成员、机自1201及材控1201班参与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211011125158

活动开始,由各班负责人对参与的同学进行简单的分工,分时段分区域对校园进行清扫。同学们到达各自负责的区域后,对学校地面开展了认真彻底的清扫,校园里都是同学们辛勤忙碌的身影。在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3c8477152cec7d2f

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关爱社会、服务他人的优良品质,营造出了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