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庆佳节,聚师情”元旦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5 16:10:41 阅读:140


13日下午15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枚乘路校区北苑六食堂二楼隆重举办“庆佳节,聚师情元旦工会活动。学院工会精心设置了“乒乓球、“掼蛋”和“包饺子”等比赛环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为此次活动致辞,并表达对教职工们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包饺子环节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认真地学习包饺子,在活动中分享自己包饺子的方法与经验。一阵忙碌过后,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欢聚一堂,品尝着自己做的饺子,并交流着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与经验场面热闹,气氛融洽,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新的一年学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