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欢乐一家亲 活力机材人”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 19:21:25 阅读:1121

1月1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欢乐一家亲 活力机材人”迎新春活动。本着“快乐健身,全员参与,喜迎新年”的活动原则,学院工会精心设置了飞镖、投篮、跳绳、踢毽子、乒乓球、“掼蛋”和包饺子等比赛环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从兵为此次活动致辞,并表达了对教职工们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傍晚6点钟,北园教工食堂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齐聚一堂,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笑声中蕴含新年的祝福,欢乐中展望新年的蓝图!在本次活动中,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彰显了青春的活力,更感受到了学院团结的力量和凝聚的温暖。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营造共学、共事、共乐的工作氛围,衷心祝福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新年快乐,祝愿大家在2018年工作的更好、生活的更好、发展的更好!

欢声笑语辞旧岁 欢聚一堂迎新春

曹院长为老师和小朋友们表演魔术

投篮比赛现场

作者:李环宇

编辑:李环宇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