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0:54:23 阅读:140

2020年12月9日下午3点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40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马从兵书记主持会议。会议包含4项内容,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机材学院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出席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高荣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题为《昂扬奋进勇担当,奋力作为抓落实,开辟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2020机材学院财务报告》。高荣院长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党建、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明确了2021学院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筑梦机材,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为推动学院新一轮的发展不懈努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巳如老师所作《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张巳如老师总结了机材学院分工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服务教职工、文体活动组织等各方面的工作,总结了成绩,并提出了2021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思路。

大会选举11名教职工为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5名教职工为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张巳如老师当选为分工会主席。

马从兵书记对当选人员表示祝贺,马从兵指出,学院2020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汗水,彰显了机材人的风采和力量。2021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起点上,学院将继续拼搏进取,克难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创新之举、行实干之事、聚发展之力,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