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与社区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09:36:38 阅读:61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11月1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清新花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房晨带领大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协助社区对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帮助发放医用外科口罩、卫生手册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对疫情防控生活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在社区的残疾人之家,经社区范书记介绍,残疾人之家是政府的民生实事建设,这里为残疾人士提供简单的工种,既解决了智力、精神残疾人的生计,又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是实实在在的公益事业。学生党员帮助他们,仔细地把一个个别针串起来,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情,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搭把手,在他们有困难的时候助把力。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将号召更多优秀的学生党员投身于社区活动中去,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实实在在地把温暖送给社区基层。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