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22:36:24 阅读:55

11月5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卓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督导组组长陈兵督查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泽如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荣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马从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10月13日在中央人大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10月18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

对下一阶段工作,马从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融会贯通学、广泛覆盖学、联系实际学。二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落实谈心谈话活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三要继续以实干实绩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对标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方向、路径和抓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圆满完成2021年党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督导组组长陈兵对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细落实,将好事办好,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大学创建工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