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3:28:17 阅读:140

11月2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泽如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会上,支部书记罗老师要求学生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焕发绚丽光彩。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