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3:20:15 阅读:116

为深入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小红帽志愿者队于11月17日下午1:00,在15401教室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为小红帽志愿者队队员及2021级新生代表。

本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由小红帽志愿者队分发试题进行监考,保证本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的公平、公正。在活动中,部分同学对于宪法有着一定的了解,可以做到从容应对;但是仍有部分同学对于宪法知识了解较少,对于试题面露难色。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对待宪法试题,努力学习宪法知识,体现了同学们对于学习宪法知识的重视。

通过本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宪法知识的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宪法本身存在意义的认知。为我院宪法宣传工作有效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