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恩来精神,创文明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6:33:35 阅读:96

11月5日至11月10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恩来精神 创文明校园”志愿者活动,小红帽志愿者队部分成员、材科1201及机械12105班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负责人对班级成员进行了简单的分工,对校园进行分时间分区域的打扫。活动期间,同学们以4-5人为一小组,认真地打扫各自的区域,捡拾校园内的垃圾,扫除地面上的灰尘,使校园显得更加干净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周恩来精神,培养了自己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