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写给未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11/09 18:02:50 阅读:140

为帮助同学树立远大理想,激发砥砺奋斗之志,开启实践完善自我之行。11月6日下午3:00,机械与材料工程在12302教室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写给未来的一封信”。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志愿队学生骨干周宇航和李衡主持,2020级与2021级学生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同学们拿到信封,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思考对大学生活的期盼,梳理大学四年的目标和计划,纷纷提笔写下对未来的一封信。这每一封信都承载着同学们的真情实感,部分同学勇敢上台交流,反思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示要树立远大的目标,用实际行动为更好的自己加油努力。

本次活动旨在促使同学们与未来的自己展开交流,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许下对未来的期盼,时刻牢记历史赋予学生青年的使命,奋力书写人生新篇章。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