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张常新处长一行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5 20:12:43 阅读:319

11月5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常新、副处长王启松、李江红和教育管理科科长郝存生来机材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走访调研。学院党委马从兵、副书记王明霞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从兵书记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对学生工作处给予机材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王明霞副书记就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风建设、学业预警以及考研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当前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张常新处长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院在认真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和特色的基础上,积极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希望我院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奋进态势,持之以恒地做好做优做强学生工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