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信仰公开课之“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廉洁美德”主题廉洁文化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2:36:50 阅读:86

11月4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会议室开展信仰公开课之“学习百年党史,传承廉洁美德”主题廉洁文化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骨干毛宇辰同学主持,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一同观看影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影片以纪实的手法,通过卫士、护土、秘书等周总理身边的工作人员的视角,用真实的画面、动人的情感和感人的细节,展现了周总理始终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

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体会与收获。高亚鹏同学认为周恩来总理的廉政思想对当代大学生有着积极的引导作用;夏冬梅同学认为周恩来总理给中华民族留下了不朽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宝藏,当代大学生更应大力弘扬与传承。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对贪污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决态度,使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深入人心,不断强化同学们自身的行动自觉,促进其思想成长和自身发展。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