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风重点建设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22:32:26 阅读:87

11月4日晚上7点,机材学院在154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风重点建设月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工办主任郁大同老师和各班主要班委。

会上,学工办主任郁大同老师首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校园、出校园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随后就本次学风重点建设月活动做了简单介绍:自10月底起,从晚自习、课堂考勤、文明宿舍创建、学业预警、大学生行为习惯的文明养成以及诚信教育等几个方面着手,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调要以完善学风管理制度、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作为本学期学风建设的重点。并提倡全院同学积极参加到学风建设的活动中来,发挥班集体的凝聚力,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形成和巩固良好的学风。

本次学风建设月我院一直以全员化参与为原则,结合学院特色,计划开展一系列专题式与常态化相结合的学风建设活动,以“践行恩来精神 塑造优良学风”为主题,营造一个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