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苏州朗高电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4 22:26:24 阅读:120

11月3日下午12403会议室,机材学院邀请苏州朗高电机有限公司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2018级机自、机电、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苏州朗高电机有限公司是我院机自专业1988届程玉平校友创立,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两个生产厂区,占地面积35000㎡,建筑面积31000㎡,其中2019年建成投产的新厂区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拥有定子全自动绕嵌生产线、永磁转子全自动生产线、永磁电机自动装配线、机器人自动喷涂线、自动包装线等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和先进设备,全面提升生产制造系统的自动化水平和在线检测能力,保证了制造过程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公司在苏州、广州、北京三地设立研发中心,多年来专注于高端永磁同步电机与异步特种电机的研发制造,现已成为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工业设备领域高端应用电机的主要制造商。

近期机材学院邀请近30家用人单位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进一步缓解疫情下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鼓励、帮助2022届毕业生进入积极的就业求职状态,同时更好地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