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星火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5:30:31 阅读:36

11月17日晚7: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会议室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星火宣讲会,邀请周宇航、阎佳滢、朱可蔓、徐钦颖四位同学交流英语四级学习经验。活动由学生曹秋思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巧会、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及2021级新生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郭巧会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快速实现角色转换,确立新的目标,顺利通过学业考试。徐亚洲老师给大一新生们敲了警钟,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考前复习计划,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复习,自信满满的迎接考试。

在经验分享中,周宇航同学详细讲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和得分技巧,强调在写作方面要梳理好写作思路,熟记万能句,背诵写作范文。阎佳滢同学重点强调听力要视听一致,善于运用顺序和互换原则做题。朱可蔓同学建议在阅读理解中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阅读速度。徐钦颖分享了自己平时的学习经验,提出在学习中要加强综合分析能力。

此次星火宣讲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把握应对策略、方法技巧,从而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