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赵志国院长一行来机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4:54:40 阅读:99

11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副院长赵坚一行来机材学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工作。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团委副书记郭巧会接待了赵院长一行。

王明霞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赵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学科竞赛开展情况以及下一年度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就当前创新创业工作推进情况和2022年学科竞赛培育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赵志国院长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2022年学科竞赛重点培育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推进教师的科研成果转化,加强教师科研与企业的联系,抓重点科学竞赛,有效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