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7:32:44 阅读:156

11月23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许东风书记一行三人来机材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控工作。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院长高荣、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王明霞接待了许书记一行。

马从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许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高荣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评议、岗位津贴分配等二十余项涉及学院健康发展、师生切身利益方面的廉政风险点与防控措施。

许东风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权力清单、廉政风险点与防控措施逐一过目,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正。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导。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