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04/29 10:21:37 阅读:82

427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第一讲《党团知识》。主讲人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炜,2018级与2019级学生共123人参加了此次团课。

李炜副书记围绕党团知识,对“信仰”进行了深刻地阐述,指出“勇于抗争,不怕输,更不会服输”是民族精神,更是信仰。他结合大学生实际情况,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树立良好的形象,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二是积极服务同学,为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信仰公开课属于新思想公开课。此次团课培训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也对党团知识进行了学习,更为同学们今后从思想上入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