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04/30 09:34:45 阅读:65

428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信仰公开课,暨第二十四期团课培训第二讲《共青团与党的关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院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2018级与2019级学生共123人参加了此次团课。

徐亚洲副主任围绕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强调了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并将大学学习生活与共青团员的规章制度相结合,在思想、组织和工作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二是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积极完成党和组织分配的任务;三是坚持勤奋学习,始终艰苦奋斗,在工作中勇于创新进取。

本次信仰公开课属于新思想公开课,旨在促进广大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意识到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并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学习能力。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