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一期团务工作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19 14:50:21 阅读:79

417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发起启航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第一期之团务工作能力培训大会。团委副书记郭巧会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共10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郭巧会副书记以“创青春比赛、基层团学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陈述2020年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并围绕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学社衔接”等工作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严格做好团支部书记的考核工作;二是强化观念,明确工作职责,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及时跟进,密切关注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对不足的地方及时查漏补缺;四是提前规划,借助团内资源,明确共青团工作导向。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推动了团学组织建设的规范化,更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