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 四重四亮促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5:38:19 阅读:7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宿舍文明创建成效,促进学风建设上新台阶,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我是党员我先行  四重四亮促学风”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炜,团委副书记郭巧会,17级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学生宿舍楼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炜副书记指出,党员宿舍建设是学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党员宿舍挂牌为契机,增强“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党员意识,通过学生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担当,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进一步促进学院党风、学风建设。

接着,学生党员代表马橼楗和曹仁杰发言,他们表示将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促进宿舍环境提升,提高宿舍文化内涵,带动广大同学养成良好宿舍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真正起到带头作用,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随后,李书记为党员宿舍挂牌,那通红耀眼的“党员宿舍”门牌高高的挂在各位优秀党员宿舍门外,是对每位党员的肯定,更是对他们的期待。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