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0 19:35:14 阅读:469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活动,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形成良好的考风、学风和诚信之风,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5月25日晚7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YFJ0302举办“遵守考纪创文明,学风建设展机材”诚信考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正烨主持,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当天晚上,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活动的意义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副主席张正烨说明了诚信考试的意义,表明各种形式的诚信教育活动都不仅仅流于形式,而要在同学间营造诚信的氛围,劝诫同学们不要触碰考风考纪的“高压线”。紧接着,与会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各位学生代表针对诚信考试主题发表自己的倡议,他们从考试的意义、做人的基本原则等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诚信考试。最后,机材学院参会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签名活动,庄严承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

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而考试是对知识和品行的双重考核。此次诚信考试宣传活动,倡导和弘扬了诚信的良好风气,使同学们增强了遵守考风考纪的意识,并为接下来六月份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朱嘉俊

编辑:李环宇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