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9/04/30 19:26:14 阅读:136

4月30日上午10点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团学组织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收看。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引发师生热议,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进一步鼓舞全院师生特别是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们砥砺前行,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作者:孙伶俐

编辑:孙伶俐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