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9:28:38 阅读:15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追忆历史、展现青年精神风貌。4月23日晚,机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YFJ0202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孙伶俐老师主持,学生会学生干部和2018级学生会干事参加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主席团成员2018年度述职报告和学生干部培训。主席团五位成员分别就任职期间的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对学生会发展与进步作出简要概述,并根据自身经历对学生干部和学生干事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要求。孙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主动性、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孙老师强调,学生会工作应该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注重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肯定了其中的亮点和大家的努力,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指南,也为下届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作者:唐海涛

编辑:孙伶俐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