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5 18:03:03 阅读:89

75日下午,淮阴工学院机材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15号楼401会议室举行。机材学院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出席本次出征仪式,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志愿者参加,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郭巧会主持。


    仪式上,团委副书记郭巧会介绍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筹备情况。随后,郁主任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践行人生价值,成为有志向的新时代青年。第二,希望同学们以认真、严谨的精神风貌,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成为努力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第三,希望实践团队严格遵守安全纪律,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最后,实践团队签署了《学生暑期外出实践安全协议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团队纪律,加强自身安全管理。


磨砺才晓世间情,实践方知人生事。机材学子必将珍惜韶华,脚踏实地,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体验中锻炼才干,于感悟中增长见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勤谦笃实,创新精工的机材院训。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