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
发布时间:2023/10/13 13:54:55 阅读:63

10月12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本次党课主讲人为戴静老师。

本次会议以“聚科教人才合力筑新征程强盛基”为主题。戴静老师指出,人才是科教兴国的关键,而青年科技人才处于创新创造力的高峰期,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激励同学们:作为青年人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用知识、用技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