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3/10/13 10:53:01 阅读:6

10月11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开展2023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本次党课主讲人为罗泽如老师。

罗泽如老师以“学习恩来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分别从“重温周恩来一生,领略伟人风范”、“悟透周恩来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传承周恩来精神,彰显育人特色“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思想教育和引领。本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周恩来精神、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立志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夯实信仰之基、强化宗旨信念、增强履职能力,使大家思想受到一次深刻洗礼。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