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16:19:59 阅读:12

11月22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15408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院长杨权权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马从兵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院党务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学习研讨《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打造党建特色品、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实施方案》,就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深入推进“一融双高”、拓展“一支一特”建设开展研讨。马从兵强调,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巩固拓展党支部建在“科研链”上、“专业链”上、“社会服务链”上的良好经验,积极探索将党支部建在学科方向上、建在教学团队上、建在校城融合“1111”工程上、建在重大任务项目上,充分彰显党支部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堡垒功能。马从兵还对规范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党支部特色化建设提出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党员教育管理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最后,马从兵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新实践新作为引领基层党建工作,对标对表抓好全国样板支部、省标杆院系建设,以干事创业、有为担当、砥砺奋进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