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1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3/26 16:28:50 阅读:161

为使广大学生体会社会主义信仰的光辉,更好的思考自己入党的目标。3月23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于15401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1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主讲人为薛建明。研究生、2018级、2019级、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薛老师以共产主义信仰为中心,围绕“共产主义信仰的定义”、“共产主义信仰的终极目标”、“人生价值的体现”三个方面发表了生动的阐述,他指出,信仰之旅是艰辛的,是需要为之献出生命的。广大学生干部应该牢记历史牢记使命,深入了解建党的不易与伟大,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明确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与奋斗目标,学习优秀的共产党员精神,全面认识自我约束自己的行为,积极规划为入党做好充分准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在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薛老师激励大家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生注入昂扬的精神,为事业插上强健的翅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