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1:28:21 阅读:150

 3月24日下午,学院在卓行楼4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马从兵作动员讲话,院长高荣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就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马从兵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党史,悟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党史,办实事,把师生关注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解决好师生的揪心事烦心事。学党史,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对标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动力。三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要要强化组织领导。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三会一课”,坚持务实的作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最后,高荣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高质量发展,把握目标要求,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进取,确保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