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材学院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1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2:18 阅读:154

2021年3月24日下午3: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于15401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暨2021年上半年党课培训第三讲,本次培训主讲人为马从兵。研究生、2018级、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马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分别从加强党支部建设重要意义、明确党支部建设任务要求、狠抓党支部建设四项重点等三个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深层意义,以便同学们能够更好在自己的岗位付出自己的贡献,配合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使支部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马书记强调,推进党支部建设,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发自内心感党恩、坚定自觉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