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6 19:47:06 阅读:121

九月的校园,生机盎然,温情脉脉,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为期两天的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于今天落下帷幕,新生们怀揣梦想,激扬青春,踏浪而来。截至今天下午5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已报到604人。在我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5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院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报到学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

在迎新工作中,令大一新生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热心服务的学长学姐们,一个热情的微笑、一份贴心的服务、一句暖心的问候,热心的“小马甲”穿梭在主教楼与宿舍之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马甲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志愿者”的字样,在他们背上熠熠生辉。

IMG_6041

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我院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每一位前来的新生,充分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精神,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

94198ADF7FE8EBE4B3B08A08AF39C76B

各班的班助与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让新生感受到淮工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让刚刚离家的孩子体会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

IMG_6088

今天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生在辅导员和班助的带领下,分批次领取了新课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全体老师会继续为新生入学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e7542216264e14c27c733af4aa7b6db

经过两天的努力,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师生们身体疲惫,内心幸福。一股新鲜血液融入学院大家庭,愿他们不负青春,奋发向上,以昂扬的热情和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军训和后续学习生活中,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脚下有力量!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