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来到机材现一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本科生
发布时间:2021/09/25 17:21:45 阅读:524

青春启程我心飞翔!又到了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莘学子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淮阴工学院。

IMG_6031

虽然他们脸上稚气未脱,但从他们身上看到了青春飞扬、激情四溢的光芒。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站。

为了让新生提前感受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院组织高年级的志愿者帮新同学将行李搬进宿舍,协助新生办理各项新生报道手续,介绍大学新生活的各种注意事项。

IMG_6045

为了迎新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寓的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付出了他们的热情和真心。整个假期中,阿姨们不辞辛苦的打扫宿舍、监督维修工程,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保证新生能够顺利入住。办理好入住手续后,新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生报到处。

IMG_5986

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班助及各班主任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下,新生报到井然有序。

IMG_6010

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军训和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他们将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努力践行“明德尚学 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与学院共成长,铸就人生新的辉煌。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