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们的淮工 我们的家”---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1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20:17:31 阅读:212

2021年9月26日晚19::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研究生秘书周颖老师的主持下召开本学期的首次线上主题班会,会议邀请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中出席。

首先,周颖老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议开始前,周老师向机材学院21级研究生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校训以及淮工精神等,让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会上,陈中副院长就本科阶段与研究生阶段的不同学习方式进行了讲解,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转变学习方式,更快的投入到研究生阶段,树立自己的研学目标,努力打造自我,立志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随后,针对新生报到后的隔离期,陈院长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规定。最后,周老师向新生传达了近期的线上入学教育安排,希望同学们利用线上学习阶段,做好研学规划!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