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情寄考研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4:24:52 阅读:147

9月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逸夫楼J0102开展 “夏日送清凉,情寄考研生”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工办主任郁大同、18级辅导员李阳、施丽萍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

王明霞副书记首先对考研留校学生的学习精神和决心表示了肯定,表扬了他们不畏酷暑、坚持学习的坚毅品质,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多用心,以踏实、积极和高效的良好状态充分利用好研究生考试前的最后一段时间。同时也叮嘱大家,在校期间务必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不得随意出入校门,特殊情况出校门必须请假报备,待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审批通过后方可出入;进出考研自习室需正确佩戴好口罩,进入自习室时做好体温测量并及时登记,就坐时间隔至少一个座位。老师们还询问了学生在校所遇到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如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提高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及疫情防控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负青春韶华。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