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双友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17:35:15 阅读:27

3月19日下午,江苏双友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伟、人事部负责人沈非凡一行来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举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副院长陈中、院长助理张秋阳出席交流会。



马从兵书记代表学院对徐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以及与双友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提升项目合作成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就业等方开展深度合作。

徐伟充分肯定了机材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项目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双友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应用、特色优势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将学校的科研优势与双友科技的产业优势相结合,以点带面,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会后,江苏双友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学院应届本科生、研究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效果甚好。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