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5 10:19:30 阅读:42

3月14日下午,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健副总经理、何军部长一行来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陈中、李伯奎教授参加会议。

陈中对淮安捷泰新能源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健介绍了公司在光伏领域的主要业务、发展规划、技术需求以及人才引进计划。他特别强调,坚持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关键战略,公司将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并期待与学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未来,双方将围绕光伏产业展开精准项目对接,共同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此外,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