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3 09:01:02 阅读:78

2024年3月2日下午,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奚聪强经理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杨权权院长接待了奚聪强经理。

杨权权院长带奚聪强经理参观的我校的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

奚聪强经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传动装备智能制造学院作为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有不错的成果与基础,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国家首批重点产业学院,由芜湖市人民政府与安徽工程大学联合组建安徽工程大学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并共同出资注册了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运行实体。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