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4:29:53 阅读:11

3月2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系(中心)、团委、学工办、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马从兵主持会议。 

会上,马从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做详细解读,明确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贯彻落实,马从兵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增强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样板党支部、江苏省标杆院系的验收工作,持续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巩固拓展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成果。三要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坚持“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从兵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支部、系(中心)、团委、学工办、办公室负责人签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