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考研学生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03/17 11:33:41 阅读:414

3月1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4210教室召开2018届考研学生复试与调剂指导会。机材学院院长丁红燕、党委副书记马从兵、副院长高荣、副书记李炜、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一百余名即将参加考研复试与调剂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炜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机材学院2018届考研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并从端正考研调剂心态、做好考研复试准备、多方打听选择最佳方案三个方面来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丁红燕院长从面试着装、自我介绍、回答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考研面试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在遇到考研复试与调剂等问题时可以主动向老师咨询,她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取得佳绩。

高荣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及调剂的具体情况。

马从兵副书记向2018届考研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解决目前考研复试与调剂中存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态度上积极行动,认真研究今年考研形势,积极做好复试与调剂工作;希望大家注意争取资源,整合资源,不忘初心,主动迅速获取信息,并积极寻求必要的帮助和指导。

作者:李环宇

编辑:李环宇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