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来机材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08 13:33:05 阅读:556

3月8日,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总部综合管理部部长殷桂春、助理杨晶晶一行二人来机材学院访问交流并参观了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机材学院曹苏群副院长、朱为国博士和张红胜博士接待了来访。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 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齿轮、摩托车齿轮、电动工具齿轮、工程机械齿轮的股份制企业,坐落在淮安市的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

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将在“博士进企业”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合作。

作者:张红胜

编辑:李环宇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