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考研教室入驻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10:01:06 阅读:592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22日分别在YFJ0101与14210分别同时举行考研教室座位入驻仪式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马从兵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炜副教授分别出席了本次会议,15级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与会议,15级全体考研学子聆听大会。

在YFJ0101考研教室,学生代表左伟杰和秦珂结合自己近期的复习经历,向同学们提出考研建议。马书记结合机材学院2014级学生考研情况和具体的数据分析报告向大家阐述了考研的形势,提出了复习策略、目标选择等建议。马书记鼓励大家在考研道路上不畏艰苦、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在14210考研教室,学生代表赵玉龙和施磊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习计划,党委副书记李炜详细阐述了近年来的考研情况,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阐明了考研的意义。鼓舞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考研学习中,针对各门学科制定详细合理的复习计划。

作者:机材学院

编辑:李环宇 审核:李炜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