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16:14:20 阅读:282

10月1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2308举行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全体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并担任了评委。杜环利老师主持答辩会,经过个人申报、老师推荐、审核等环节,7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各年级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答辩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根据事先抽签顺序,在答辩现场每位答辩者进行5分钟陈述。他们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形式多样的积极展示自己在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小伟、丁琪、倪凯杰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作为大学生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此次答辩会的举办,展现了机材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也为其他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找寻差距,提升自我,有利于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也有着重要意义。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