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工作
心理教育
学生风采
创新创业
 
心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教育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0:32 阅读:53

2020年1月全国新冠病毒肺炎爆发,疫情尤为严重,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发生很大变化,为此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配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并开展一系列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进一步推动心理育人工作。

我院陆续开展了“抒情画‘疫’心理绘画活动”、“心理征文活动”、“朗读者大赛”、“摄影大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等活动,以疫情防控为重点,让同学们在居家隔离期间感受到积极健康的精神,向同学们传递同舟共济、顽强拼搏、共同抗疫、乐观向上的力量。通过心理书签设计大赛、心理征文比赛等活动,引导学生在疫情之下不怕困难,勇于面对挫折。

本次“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有利于大学生居家隔离期间有效地排解内心的不良情绪,促进学生今后的全面发展。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