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08:59:06 阅读:33

11月26日中午12: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学工办主任郁大同、团委副书记郭巧会、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及部分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对个人在任职期间的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同时总结经验教训,规划未来。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尽职尽则,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工作,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述职大会最后,王明霞副书记进行总结,她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让各个部门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共同为学院学生会更美好明天而努力。

本次述职大会旨在让学生会工作人员总结工作、反思问题,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价值感,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端正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打造积极向上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