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6:07:21 阅读:4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11月25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会议室开展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徐亚洲老师、2021级辅导员郭巧会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郭巧会老师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学业的重要性,解读了《淮阴工学院本科生成绩管理规定》和《淮阴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理性分析个人学习情况,怀揣敬畏之心面对学习和生活,以国奖获得者为榜样,见贤思齐,勤奋学习,成为最好的自己。

机电1182班王小伟、金材1191班丁琪、机器人1201班倪凯杰三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上台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和大学感悟。他们帮助同学们克服初入大学的迷茫,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积极参加院级、校级的校园活动,积累实践经验,提升综合能力。会后,学生代表现场提问,国奖获得者精彩的解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重视发挥典型仪式的示范作用,着力打造“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教育活动品牌并贯穿学生教育全过程,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学子榜样引领作用,努力帮助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树立理想目标。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