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1/11/03 13:56:07 阅读:119

11月2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会议室开展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第四讲《学习恩来精神,创造优良学风》。本次团课由党委副书记王明霞担任主讲人,我院2020级与2021级优秀学生骨干共99人参与了此次团课培训。

IMG_256

王明霞老师通过讲述周恩来一生、弘扬周恩来精神、传承周恩来精神三个方面生动诠释了周恩来总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同时指出周恩来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坚守使命的真实写照。王明霞老师强调周恩来总理是我们共青团员的光辉典范,学习周恩来精神,要从周恩来精神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王明霞老师希望我们作为未来祖国栋梁应认真学习,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256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领略周恩来总理的伟人风范。通过学习周恩来崇高精神,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提升,这为同学们今后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