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战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江苏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11/02 13:54:24 阅读:103

11月1日晚7: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1会议室开展第二十七期团课培训第三讲《学习抗美援朝历史,传承中国军人精神》,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为2019级辅导员罗泽如,2020级与2021级优秀学生骨干共99人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

IMG_256

罗泽如老师通过讲解抗美援朝事件的来龙去脉,以及其中的精彩战役,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的事迹,进一步刻画了中国志愿军的伟岸形象。罗泽如老师指出,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中国人国威、军威的丰碑,树立了中国共产党的国际形象。最后罗泽如老师以抗美援朝的红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结束本次团课培训。

IMG_256

本次团课培训旨在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使同学们充分理解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的艰苦,始终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

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09528号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1号淮阴工学院 电话:0517 83559196